A Lfellow

无论如何,要对自己好…

盾冬盾

闲来无事,想要记一下自己入坑的经历,萌了挺多的cp,思来想去还是从我的欧美初心开始吧!        ❤应该是2015年十一月底,我在电视上经常观看的地方电影频道意外看到了队1,一开始没什么感觉,只是被军装的巴基哥哥帅到,被刚出炉的队长的胸肌震撼到了!(😍不得不说,正是队长那美好的肉体开启了我对于男色的痴迷😍)关于剧情唯一让我惊讶的只是结尾队长来到七十年后,我被勾起了兴趣,正巧第二天那个频道还会继续播出第二部,所以我难得的在第二天守在了电视前。     ❤我认为就算除去漫威电影的光环,队2也是一部非常棒的电影,故事线完整,高潮迭起,虽然剧情难免套路,但是是我吃的套路啊!而且2里面的队长形象真的是超棒,有勇有谋还不缺小幽默,看他一见面就欺负猎鹰,真是有点小坏呢!也许这就是粉丝拍电影的好处,毫无保留的奉献自己的热爱,这里一定要感谢两位罗素爸爸!     ❤让我真的萌上盾冬是天空母舰上的一战,在成功摧毁九头蛇的阴谋后,队长抛下自己的盾牌,可以说是任打不还手(当时看着巴基用钢铁手臂打队长的脸,我真是在内心嚎叫,能不能换只手!能不能不打脸!!😭😭😭),然后队长可能都被打蒙了,但还是鼻青脸肿深情款款(还是演员长的帅,难看点的再被打几下,怎么也深情不了啊)的说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巴基就像一只懵逼的猫一样停了手!!!我当时被这两只萌的就差咬手帕了!!!这尼玛绝对是爱情!!!     ❤在我萌上这对,戴上粉丝滤镜再看电影后,才发现盾冬的感情藏在细节里,但也远比电影里展现给我们的来的多,也来的久。他俩可以说是竹马竹马,从小一起长大,豆芽盾从小就不安生,虽然自己弱小但还是会因为不好的事挺身而出,然后就是巴基哥哥出场“英雄救美”了。到了战场,队长听到巴基牺牲,他马上毫无顾忌的深入敌后,我觉得,正是巴基让史蒂夫真正成为了美国队长。小酒馆那一段真是我的最爱(军装的队长功不可没😍而且后来才听说,这段的bgm的含义那么深!翻译过来才知道,英语废的痛😂),队长为自己招募士兵,一转镜头才发现原来是巴基在为他出谋划策。巴基坐在那里,说他会跟随那个打架不会逃跑的布鲁克林小个子上战场,这真是我听过的最美的情话。我认为第一次上战场和再次上战场的心境一定是不同的,当人在地狱里走过一圈后,得需要多大的勇气再去走一次?但是刚刚从战场,从俘虏营,从实验台上死里逃生的巴基就那么容易的跟随他的布鲁克林小子回去了,而这次他却没能再回来。巴基在火车上战斗的那段我看了好几次,他真的是以队长的安全为第一位在战斗的,所以才会掉下火车,开启了长达七十年的悲剧。虽然不忍心,但我还是想说,也许这就是福祸相依。如果没有这场惨剧,也许队长真的就在七十年后孤身一人了,而巴基年轻的生命也再没有未来。不论未来是好是坏,终归是有希望的。         ❤队2里队长打下冬日战士的面具,发现对手竟是自己“死去” 多年的好友。虽然在我们看来这是暌违了七十年的重逢,但是对于队长而言,这不过两三年的时间,他的好友却变成了对面的敌人。虽然已经经历了一场死斗,但是他毫不怀疑巴基成为九头蛇的杀手是任何的自身原因,他坚信巴基的本性还是那个勇敢而善良的朋友。盾冬的重逢后,巴基坐在洗脑仪上说着“我认识他”,看的心都要碎了。其实看到这里,我对于盾冬的理解还只是友情,十分深厚的友情。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