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fellow

无论如何,要对自己好…

今天中午午觉时因为在下剧,所以没有关网。睡的迷迷糊糊时被震动吵醒了,还以为是我妈的手机呢……拿起手机一看,是领导拉我进了一个群,群里的消息蹦的太欢了。还有一条领导的私信,让我加一个人。其实心里是不太乐意的,翻翻微信,常联系的人不超过三个,还有一个是领导,每天遥控我工作……微信通讯录里59个人,一多半是工作上的。顿时感觉生活和工作真的是联系越来越紧密,想分都分不开了,现在好想辞职后把这些工作上的人都删干净,至少心里痛快。然后想起了自己的QQ,好久都没有上过了,朋友联系也都转战微信了,翻翻空间,看看动态,才想起过那些朋友、同学和校园。一个闺蜜快要毕业了,看她发的毕业照,才想起自己的大学生活过的多么贫瘠,甚至连毕业照都没有照。看到动态里有人发了学校的航拍图,熟悉但又陌生,毕竟只在那里逗留了十六个月。离开那里已经超过两年了,可是不像一些人那样,我不怀念那里。虽然在那里苦过哭过笑过,有很多或美好或深刻的记忆。看到空间里舍友的话,才发现我已经离那段岁月那么远了,624,我的宿舍号,它在我记忆的角落里好久了。我的五个舍友,不好不坏的关系,不远不近的距离,当然,得除了我家熊孩子。可能也是时间太短,我又是个感情不浓烈的人,还没有建立太深厚的感情就都分开了。也许是彼此太过靠近了,有时缺点被放大掩盖了优点,有过矛盾,有过冷漠,但我觉得我们还是家人。真是乱七八糟的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本来就是看到好久不开的空间,看到好久不见的同学朋友,有点感触,留点什么下来,做个纪念。

评论